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魏耀华律师博客

敬律师之业,行仁义之德,事辛苦之力,求法律之公!

 
 
 

日志

 
 

找一个用灵魂交流的男人  

2012-08-01 12:59:03|  分类: 人生百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温馨烛光《找一个用灵魂交流的男人》

 

 

 

选男人,不是看他有多爱你,而是看他是否爱你的灵魂。

    那种顶级花瓶大美女,美则美却没有灵魂,而有一种女人,长得干净,没有攻击性和侵略性,内心却有坚韧的灵魂。

    想要一个灵魂能交流的男人,这样的一个女人,绝对是大智慧的女人。

    好的爱情不是对视,而是看向同一个地方。那是一种默契!而现实生活中,别说灵魂交流,很多都是同床异梦,貌合神离的伴侣了。

    留住男人的胃就能留住男人的心了?最多只是让男人想着回家了。

  我想说的是,其实那些技巧和伎俩,作用非常微小。从气场上,从骨子里,从灵魂深处,你让这个男人倾倒,这才是真正的王牌。

   其实,女人的容颜身段智慧都不是男人爱女人的最重要与最根本的东西,当一个男人爱上一个女人的灵魂,并可以为其放下自己的骄傲与身段时,那才是爱,而且是最深刻的爱。

  让一个男人爱上你的灵魂,实际上就是让男人爱上你内在的气质,内在的光芒。这个会震撼人的。

  让男人爱上自己的灵魂的女人,实际上就已经从精神和思想领域驾驭了这个男人了。

  他晚一点回家会害怕你寂寞,他看见好看的衣服会想着买给你让你开心。

  他会照顾你,关心你,体贴你,心疼你。

     你伤心,他会更伤心。

  你开心,他会很放心。

  ……

  你会问,如何让一个男人爱上自己的灵魂呢?

  爱到深处,爱到灵魂,不是培养,不是日久生情,那的确是需要碰的。在没有碰到那个人之前,你惟有修炼,不断地修炼。

 

2012年04月06日 - 温馨烛光 - 温馨烛光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