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魏耀华律师博客

敬律师之业,行仁义之德,事辛苦之力,求法律之公!

 
 
 

日志

 
 

山东大学校友企业家俱乐部 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1-03-21 20:32: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3月19日,山东大学校友企业家俱乐部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50余位校友企业家代表出席会议;20余位兄弟友好社团和合作单位代表列席会议。山东省人大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山大济南校友会秘书长赵瑞林校友、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董莹校友和兄弟友好团体代表到会祝贺。樊丽明副校长当选俱乐部新一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李宇兵校友当选理事长,学校党委副书记方宏建教授出席代表大会并代表学校发表了重要讲话。会议由俱乐部常务副理事长荆书典校友主持。

     方宏建副书记在讲话中对俱乐部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俱乐部的校友企业家表示亲切的慰问。他与校友们一起回顾了山东大学的办学历史,向校友们介绍了合校以来的发展情况,山东大学的办学理念、发展规模、学科建设和近几年取得的教学科研成就,解读了学校新的办学目标,使校友们深受鼓舞。方书记的的讲话情真意切,使代表们倍感温暖,学校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令校友倍感自豪,新的发展目标和愿景使校友们深受鼓舞,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义不容辞。

    新当选的俱乐部理事长李宇兵校友与各位代表一起展望了俱乐部下一届的工作,李宇兵校友的讲话给企业家校友们鼓足了干劲,坚定了信心。他号召企业家校友们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宣传、爱护母校,为母校增光添彩。积极支持、参与俱乐部工作,通过俱乐部平台,增进母校情谊、师生情谊和校友情谊,促进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的交流合作。为“在建校120周年时把山东大学初步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而奋斗。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王明寿副理事长代表第二届常务理事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山东大学校友企业家俱乐部章程》及《关于修改章程的说明》,选举产生了山东大学校友企业家俱乐部第三届常务理事会。会上,李宇兵代表俱乐部向母校捐款100万人民币。方宏建向常务理事代表颁发了常务理事标志牌。大会对为母校发展做出贡献、为俱乐部工作奉献爱心的王明寿、荆书典、李宇兵、李胜军、李坤武等校友做了表彰。

           会后,参加会员代表大会的校友代表一行先后参观了位于高新区孙村的法因数控、浪潮集团、济南卷烟厂。


  评论这张
 
阅读(59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