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魏耀华律师博客

敬律师之业,行仁义之德,事辛苦之力,求法律之公!

 
 
 

日志

 
 

关于确定精简退职老职工生活救济补助费标准的通知  

2011-01-26 20:55:43|  分类: 法律适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济民函〔2006〕2号

2008-08-06  【访问次数: 214】

关于确定精简退职老职工生活救济补助费标准的通知

  各县(市)区民政局、财政局:

  为解决二十世纪五、六十年代精简退职人员的生活问题,各县(市)区都根据上级的要求采取了很多的措施。但是,各地的救济补助费标准差距很大,一部分精简退职老职工的生活还比较困难,为进一步统一救济补助费标准,确保他们的基本生活,现根据山东省民政厅、财政厅《关于确定精简退职老职工生活救济补助费标准的通知》(鲁民函[2005]248号)的精神,就救济补助费的标准问题通知如下:

  精简退职老职工生活救济补助费标准以当地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为基础,现救济补助费标准高于当地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的,仍按照现行标准执行;救济补助费标准低于当地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的,要调整到不能低于当地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并随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的调整而调整。

  本规定从2005年10月起执行,调整生活救济补助费标准所需经费从原渠道列支。

  二OO六年二月六日

  

  评论这张
 
阅读(314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