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魏耀华律师博客

敬律师之业,行仁义之德,事辛苦之力,求法律之公!

 
 
 

日志

 
 

人生悟语  

2010-04-05 08:47:10|  分类: 人生百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我曾经和一个人无数次擦肩而过,衣服都擦破了,也没擦出火花。

     2.凌晨,阳光明媚,笑脸璀璨,我赠你玫瑰,我手有余香;黄昏,枯藤老树,神色黯然,你还我玫瑰,我手有余伤。

    3.成熟不是心变老,而是眼泪在眼里打转却还能保持微笑

人生悟语 - 魏葳 - 魏耀华律师工作室

4.对自己好点,因为一辈子不长;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够遇见!

 5.对不起是一种真诚,没关系是一种风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诚,却得不到风度,那只能说明对方的无知与粗俗!

6  如果你知道去哪﹐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7.我喜欢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  现在,我要离开,比很久很久还要久......

8.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树与树的距离  而是同根生长的树枝  却无法在风中相依

9.爱情使人忘记时间,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

10.不要让太多昨天占据你的今天!

11.如果说美貌是推荐信,那么善良就是信用卡!

12.失去的东西,其实从来未曾真正地属于你,也不必惋惜。

13.如花美眷,也敌不过似水流年.

人生悟语 - 魏葳 - 魏耀华律师工作室

14.我们都是远视眼,模糊了离我们最近的幸福。

15.如果你要考验我的耐心,请先把你的耐心准备好。

16.在我们的爱情里,我一直扮演爱你的角色,分手时别问我为什么分手,问问你自己。

17.一个人身边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给的也只有那麽多,在这个狭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进来,就有一些人不得不离开

18.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为错爱一人,而寂寞一生  .

19、最好不要错过两样东西,最后一班回家的车和一个深爱你的人。

20.我允许你走进我的世界,但不许你在我的世界里走来走去…

  人生悟语 - 魏葳 - 魏耀华律师工作室

  

 

21、别低估任何人。

22、和对自己有恶意的人绝交。人有绝交,才有至交。

23、学会放弃,拽的越紧,痛苦的是自己。

24、慎言,独立,学会妥协的同时,也要坚持自己最基本的原则。

25、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记,但一定要放下。

26、做一个简单的人,踏实而务实。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扰。

27、注意自己的修养,你就是孩子的第一位老师。

28、爱父母,因为他们给了你生命,同时也是爱你爱的最无私的人。

29、偶尔也要现实和虚伪一点,因为不那样做的话,很难混。

30、收敛自己的脾气,偶尔要刻意沉默,因为冲动会做下让自己无法挽回的事情。

31、永远不要给背叛过自己的朋友第二次的背叛的机会。

32、无论是谁,都有自己的限度。特别是信任。

33、真正了解无常的含义,当你痛苦时,你要想这痛苦不是永恒的,当你快乐时,你要想这快乐也不是永恒的。

34、要快乐,要开朗,要坚韧,要温暖,对人要真诚。

35、对人性的弱点有清醒的认识,但要相信真诚的爱情,对爱情永远怀有单纯的向往。

36、请记得,好朋友的定义是:你混的好,她打心眼里为你开心;你混的不好,她由衷的为你着急。

37、每个人都有自己鲜明的主张和个性,不要识途去改变他人,同样,也不要被他人所改变。改了,就不是自己了。

38、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没有十全十美的人,关键是清楚到底想要什么。得到想要的,肯定会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么都想要,只会什么都得不到。

39、这个世界最脆弱的是生命,身体健康,很重要。

40、活在当下,别在怀念过去或者憧憬未来中浪费掉你现在的生活

41、自己不喜欢的人,可以报之以沉默微笑;自己喜欢的人,那就随便怎么样了,因为你的喜爱会挡也挡不住地流露出42、不要做刺猬 能不与人结仇就不与人结仇,谁也不跟谁一辈子,有些事情没必要记在心上

43、不要太依赖朋友,人性基本都有恶的一面。。

44、爱家人,爱朋友,爱伴侣,爱孩子,然而,要真正为自己活。

45、永远不要为已发生的和未发生的事忧虑。已经发生既成事实忧虑也于事无补,未发生的凭主观臆测,无法推断事情的走向,徒增烦恼而已。

 

人生悟语 - 魏葳 - 魏耀华律师工作室

  评论这张
 
阅读(2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