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魏耀华律师博客

敬律师之业,行仁义之德,事辛苦之力,求法律之公!

 
 
 

日志

 
 

缘由心生(来源于天奕的博客)  

2009-10-18 08:35:46|  分类: 情感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默认分类   2009-09-12 20:23   阅读32   评论1  

字号: 大  中 

人与人的缘分仿佛是一段一段的,

某段时间,与某个人有缘,

过了这段时间

即使拼命的创造缘分,

与那个人,也再难相见了。

再见面时,虽是同一个人,他身旁的缘分,也不再属于你

人与人的相遇就象是一个随机抽样

在不同的时间空间之中

彼此相遇

有时候,你会发现

  

你非常喜欢一个人

但是你知道

你们根本不能在一起

爱你的人,你不爱。

你不爱的人。

却是那样的爱你

这复杂的习题却又如此地跟着我们

解不开,算不清

人家说在对的地方爱一个人

你是幸福的

在错的时间遇到一个人

你是痛苦的

有些人你就是有一种一见如故的感受

有些人你怎样就是说不上几句话

像是一部公车

大家在这一站上车

又在另一站下车

事事总是充满变数与未知

曾经感情很好的朋友

即使感觉还在

可是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而疏远

所以大家都要珍惜每次偶然的邂逅

因为你根本不知道

错过了这次

你跟他会在哪

个空间再相遇

也许,这是你们唯一一次的相遇.....

相逢,不是恨晚,便是恨早

太早遇上了你我还不懂得爱你

太早遇上了你我还不懂得恨你

太早遇上了你,我们的世界还有一大段距离,需要用时间来拉近

太早遇上了你,我还有很多梦想要去实现,你不会理解,也不可能接受。

后来我才觉得遗憾,你出现的太早了,如果能够晚一点,我们的生命都会不同

为什么我不晚一点才遇上你

原来,我们从没有在适当的时候相逢

太晚遇上了你,我现在才知道什么是爱情。

太晚遇上了你,我已经不再向从前那样,会义无反顾的爱一个人。

如果我们恰恰相逢在适当的时候,那是多么不可能的事

缘分是发生在某段时间里的

时间赋予它生命

但是,时间不能决定缘分

就像年龄不能决定命运。

如果在那段时间抓住了缘分

便是永恒——也许

缘分这个东西很怪 只是讲究际遇的

无论任何时刻 遇到了就赶紧牢牢抓住

错过了 也不必扼腕叹息

会有一份真正属于你的感情的:)

缘分不会消失

只会改变内容

就像今天

本来我们可以成为恋人的

但是错过了

以后就只有做朋友的缘

  评论这张
 
阅读(32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