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魏耀华律师博客

敬律师之业,行仁义之德,事辛苦之力,求法律之公!

 
 
 

日志

 
 

阔凭鱼跃,天空任鸟飞   

2009-06-08 16:22:00|  分类: 人生百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05-09 08:16

分类:学习

字号: 大  中 

阔凭鱼跃,天空任鸟飞  - 魏律师 - 魏耀华律师博客

阔凭鱼跃,天空任鸟飞  - 魏律师 - 魏耀华律师博客

哲人说:不要让追求之舟停在幻想的港口。要懂得“自己去创造”,勇往直前地飞翔。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的舞台。拿破仑小时候曾在沙地上玩战争游戏,他想像自己是驰骋疆场的将军;餐饮业巨头希尔顿小时候也曾有过类似的梦想。那些成就大事者都有这样的经历。人类的进步就是在梦想的引领下促成的。舞台上的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靠我们自己实现的,相信自己就等于成功了一半。只要心中的渴望,心比天高,比海深,天海相容,心中就会荡起澎湃激情。它昭示着永不泯灭的希望,只要心在,人生舞台就会永远辉煌!

   我们说;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只要有了目标,人的潜能是惊人的。以开放的心态开拓视野,从不同的角度观察世界,有梦想就去追逐,在每个梦想起飞的地方,洒过的汗水与泪水,所有的一切,都是人生的财富。

   在别人的舞台上,你可能永远扮演配角。要成就自己的梦想,只有寻找自己的用武之地,寻找到自己的舞台,凭着自己将来一定成功的信念,不停地变化着自己演出的方向,才能逐渐走向成功。

   也许在选择的道路上充满机遇,也充满了辛酸与绝望。请爬出满是失败创伤的老茧吧,吞下一粒成功的种子,让新的生命在心中萌芽,无论何时都保持奋斗的激情,用一种“舍我其谁”的责任心,驱使我们一生的奋斗和追求。阳光总在风雨后,风雨过后有彩虹。让我们怀抱伟大的理想前进吧未来是我们的,人生掌握在我们的手中。

   舞台在我们心中,梦有多好,生活就有多美好。

  评论这张
 
阅读(2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