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魏耀华律师博客

敬律师之业,行仁义之德,事辛苦之力,求法律之公!

 
 
 

日志

 
 

懂得才睿智  

2009-11-15 12:55:29|  分类: 人生百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不要觉得你个人很重要,没有了你太阳明天照样会升起来,这是墨非说的,真实不虚。

2、感情是不对等的,你很在意对方,不必要求对方是否在意你,你付出了说明你乐意,所以你不必委屈。

3、这个年月惟有父母和钱是靠的住的,朋友和爱情,要看你的运气,人靠运气生活是要不得的。

4、每个人的价值观都不一样,不要拿你自己的去评判别人的,这就是尊重。

5、过好你的每一天,珍惜你现在拥有的一切你就会快乐。黄泉路上无老少,把所有的机会都当作唯一的。

6、读书要去实践,不要相信书,但是并不妨碍你多读书,记得一定要实践。

7、钱是好东西,但是不要为钱活着。那样生活没有意义了。

8、父母说的都为你好的,无论你接受不接受。

9、话要说3分,饭吃7分,思考要全面。

10、思维决定行动,行动决定结果。所以要三思而后动,一旦选择了就不要后悔。只是有的时候你不一定记得你当初的想法了。

11、计划没有变化快,变化没有电话快,设定目标要留余地,给自己也是给他人。但是一定按照计划执行。

12、你不欠孩子什么,永远都不,养他们长大,不让饿坏病坏,让他们接受教育,你欠父母的太多。

13、人只有两种,一种吃人的,一种被人吃的,你想做哪种?

14、领导也是人,明星也是人,了解之后或许他还不如你,可以尊敬但不必迷信和痴迷。

15、面对现实,解决自己能解决的所有问题,解决不了的留着,时间能说明一切。

16、你不懂的就不要说不要评论,否则结果通常以丢人结束。

17、付出了就要回报,理直气壮的要。

18、人要有骨气,尤其是男人,冻死迎风站,饿死不低头,要坚持你所坚持的,总有人认为你是对的。

19、爱一个人要付出很多,你要考虑清楚。否则就不要去爱,没那金刚钻,承诺是用来兑现的,不是说来玩的。

20、是龙盘着,是虎卧着,人有失落失意的时候,你好生养着,不要自甘堕落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